慎行(备考中)

我们总是会相见的,在笔墨中,在书本上,在人间里。

限黑的美人鱼名场面

●沙雕脑洞,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OOC慎入,雷者勿入!

GO☞!

若水:(气喘吁吁地推门进来)

风息&洛竹:若水女士,您好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若水:(喘气中)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风息&洛竹:我们是劳改犯(?),我们不会怕,您请说。

若水:我觉得无限大人和他徒弟的关系不一般!

风息&洛竹:(肃然起敬+战术后仰) 无限是哪一位?

若水:不是哪一位,是那个长发飘飘战斗力却逆天的无限啊!

洛竹:(画画画)    [ 鸠老]

若水 :呃,他看起来更年轻一点。

洛竹:(画画画)[ 玄离]

若水:他是个面瘫,不经常笑的。

洛竹:(又画)[ 谛听 ]

若水:他不是神兽,是人类。

洛竹:(再画)[虚淮]

若水:都说了他是人类!

风息:(抬手制止,把画接过添了几笔)[小白]

若水:(一把打飞纸张)无限啊!无限有没有见过?就是那个顶着个冰山脸笑起来又很温柔,战斗力又逆天的执行者无限啊!

风息&洛竹:明白了,您继续说。

若水:其实在小黑拜师那天我就发现倪端了,一个最强执行者为什么不用飞的偏要慢慢走?而且在小黑扑进无限怀里时,无限居然笑着问小黑‘你真的要和我一起流浪吗?’,他是谁?无限诶!传说中的冰山美人诶(误)!说实话要不是馆长和鸠老拉着我,我都要过去拜师了!

洛竹:噗嗤

若水:(打住)你在笑什么?

洛竹: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若水:什么高兴的事?

洛竹:我刑期快要满了。

风息:噗 hhh

若水:你又笑什么?

风息:我刑期也快满了。

若水:你们……呆在同一所监狱?

风息:对对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哦不是不是,我在公园他在监狱,哈哈哈hh

若水: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洛竹:嗯,对对对www

风息:哈哈哈哈hhhhh

若水:(气到拍桌)喂!!!

风息:我们言归正传,若水女士。您说的这对师徒,他们甜吗?

若水:这不是甜不甜的问题,他们真的是那种,狗粮能够吃到撑的那种。你们想想,有谁可以扑在无限怀里,有谁可以吃到无限亲手做的饭(?),有谁可以趴在无限头上休息?除了小黑还能有谁!他们的日常真的是甜到齁的!

洛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若水: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洛竹:我刑期快满了。

若水: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风息:是这样的女士,我们接受过专业训练,无论多好笑呢,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洛竹:要不这样吧若水女士,等我们一有进展就通知您,怎么样?

若水:(拿外套)好的,你们快点解决好吗?小心被狗粮噎着。(出门)

风息&洛竹: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hhhhhhhh

若水:(推门)???

洛竹:还有什么事吗?若水女士?

若水:(离开)

风息&洛竹: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哈哈hhhhh

若水:(回来)WTF??

风息:若水女士?

若水:(摔门而出)

END.

评论(3)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