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行(备考中)

我们总是会相见的,在笔墨中,在书本上,在人间里。

【伽小/论坛体】来聊一聊双雄感天动地的战友情

●cp:伽小
 ●字数:3405
 ●时间线在多年以后,星星球有了新的守护者(五超人已退役)
 ●文中有一段内容用了以前写的伽小杂谈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ooc、bug有,文笔拙劣,有些信息不准确,望指出,慎入。

「主题贴·闲聊区」来聊一聊双雄感天动地的战友情

1L  lz
 如题,来聊一聊双雄感天动地的战友情

2L
 嚯,都这年头了还有人磕伽小啊

3L  lz[回复2L]
 双雄的魅力是你想象不到的!   [振声 JPG.]

4L
 弱弱问一句,双雄是指?

5L  
 嚯,都这年头了还有人不知道双雄啊

6L
 楼上和2L串通好的?

7L[回复6L]
 2L我对象,和他待久了说话方式比较像

8L
 现在流行这样虐狗吗?[哭唧唧 JPG.]

9L  lz [回复4L]
 喂喂,各位别歪楼啊
 双雄是指上一任守护者中的伽罗和小心超人,两位都是很优秀的守护者。
 伽罗,原为阿德里星球骑士上将,编号TC9527,在阿德里毁灭后被灰心司令所救,后在星星球遇见小心超人成为首个外星守护者。
 小心超人,原隶属于灰心星球,在星星球执行任务时遇见宅博士,成为守护者。
 两人的详细事迹在高中教材《星球史》中有详细介绍。

10L
 原来都在灰心星球吗?莫名心疼灰心司令哈哈哈哈嗝

11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2L
 《侠义双雄传》各位有没有看过?

13L
 !!!!!看过看过,那本书我反复看了好多遍的!

14L  lz
 对对对,超级精彩的!

15L
 这是野史书籍吗?

16L   lz
 嗯……应该算吧?不过不同于一般的历史书籍,在记录史实同时也有一些艺术加工和作者自己对双雄的理解。

17L
 这本书的作者大大是资深伽小女孩,在他们退役之前就搜集了许多关于他们的故事,之后也登门拜访过宅家,书中一些涉及个人隐私的内容也得到了本人同意(如“小心日记”)。总之,书中的故事真实性挺高的。

18L
 哇哦,居然还登门拜访过,简直是镇圈之宝诶。

19L
 “以多胜少,胜之不武。”
 “趁人之危,也胜之不武。”
 双雄太有原则了!

20L
 
 ‘这永远是你的荣耀。’
 将手中的勋章戴在他的胸前,微弱的萤蓝色光在黑夜里被点亮,与轻如薄纱般的月光缠绵在一起。
 ‘伽罗,你,愿意留在星星球吗?’
 ‘阿德里星球,骑士上将,编号TC9527,伽罗,愿听差遣。
 似乎有什么不易察觉的东西混杂在月光里,从此两人的羁绊连在了一起。”

书中原话。

21L
 我记得书里有一篇《谁代替了伽罗?》,这篇结尾对话超戳我!

巴尔:“为什么,你,要一次次给我机会?”
 伽罗:“因为,也有人一次次给我机会。”

这明显指小心超人啊!呜呜呜他们真好!

22L
 这是什么社会主义兄弟情!!!

23L   lz
 朋友,磕伽小吗?入教送刀子哦[和蔼的微笑  JPG.]

24L
 lz是什么魔鬼?不过伽小确实很虐……

25L
 同意楼上说法,就连教科书上的伽小都虐得不行。前几天刚学《战神传说》那一课,伽小女孩哭地很大声[放声痛哭  JPG.]

26L  lz
 
 ‘小心超人,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开心的事。’
 我看着你头也不回地冲向宇宙,却什么也做不了。
 说好了愿听差遣,可这一次,你却没有听我的。
 独属于他的能源体在宇宙中炸裂开来,宛若一朵绽放的佛兰德斯红罂粟,旋即在茫茫的黑暗中凋零,带走了深埋两人心底的、令人窒息的情感。”

《侠义双雄传》原话,佛兰德斯红罂粟用来缅怀英雄。作者大大好棒!

27L
 我哭惹呜呜呜

28L
 说实话,我个人认为这场战役对伽罗和小心超人来说实在是太不公了。
 伽罗身为骑士上将,身为阿德里战神,在守护星星球这方面尽心竭力,甚至可以为了它献出生命。可星星球人呢?仅凭“多心球长”的片面之词和一支不知是真是假的箭判定伽罗是叛徒,叫嚣着要捉拿叛徒,简直就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听闻多心星球要结盟,也不管对方的真实用意就打开蓝光防御系统,表现得欢呼雀跃;得知所谓“结盟”都是假象,又希望得到拯救。将能源视为生命的伽罗,哪怕能源即将耗尽,生命即将终结,却还是选择回去拯救这颗“可怜”的星球——因为他把星星球当做第二个家,他不希望也不愿看到星星球成为第二个阿德里。所以他竭尽全力也要拯救它。
 面对凯撒的挑衅,他只是说:“没什么,反正人总会老的。”
 他是一名军人,他的职责是守护,他早已把生死看得透彻。
 而对于小心超人,这一切宛若一场噩梦。
 身为守护者的他,不能因为一个人的离去而萎靡不振,哪怕那颗稚嫩的心脏早已血流不止。
 他承受了太多东西,却全部都埋藏在心里,就像博士所说:“有些人,不是不会难过,而是不会把难过表露出来。”
 “我会完成你未完成的任务。”
 明明已经疲惫不堪,却还是要继续前行。
 “伽罗他,已经牺牲了!”
 明明不想相信,却还是要一遍一遍地提醒自已。
 他真的很坚强,坚强得令人心疼。

29L
 虽然这么说不太好,但我还是觉得星星球人的确有些“两边倒。

30L[回复28L]
 老师分析得太精彩了,我哭得好大声!

31L  lz
 今天也在为美好的双雄流泪

32L
 今天也在为美好的双雄流泪

33L
 今天也在为美好的双雄流泪

34L
 [放声大哭  JPG.]

35L
 其实每一个守护者都在为我们的幸福生活负重前行,不论是以前的、现在的、还是将来的。我们看着每一个曾经稚嫩的孩童逐渐成为可以独当一面的大英雄。我相信每个人儿时都有一个英雄梦,不论是想成为超人还是仙子。但我们都知道,成为英雄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成为英雄,需要流血,需要分别,需要坚强……我们的守护者,我们的英雄,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我们又为什么不能理解、体谅他们多一点呢?为什么揪着一点小错误不放呢?

36L
 楼上说的太对了!以前每次超人们出任务,总有人喷粗心超人太马虎,粗心小天使明明超努力超可爱的!

37L   lz
 姐妹们, 我磕到真的了!   !   !   !   !   ! 

38L
 ????lz说出你的故事!

39L
 ????lz说出你的故事!

40L
 ????lz说出你的故事!

41L   lz
 我在星○克补作业的时候碰见伽小了!

42L
 lz这是什么神仙运气!!!

43L
 请lz蹭点欧气给我!!!

44L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lz是去补作业的吗?

45L    lz[回复44L]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伽小来星○克干啥呢?

46L
 难道是……

47L
 约会?

48L
 难道不是为了躲甜爷做饭吗?[滑稽  JPG.]

49L
 楼上是黑粉吗?[滑稽  JPG.]

50L[回复48L]
 你还真说对了,刚刚花心发了动态。

[动态截图]
 @smart.V:出来避难~

[配图]
 短棕发的少年手里拿着一串红彤彤的糖葫芦,头顶一撮小呆毛彰显着他的可爱,不算刺眼的阳光打在他的身上,勾勒出一个模糊的轮廓。

51L
 粗心是什么小可爱!我好了!

52L
 话说我们的开心小天使嘞?怎么没有一点他的消息?

53L
 有人在刚刚那条动态里问过花心了,好像是光荣成为了甜爷的试菜对象?

54L
 开心好惨一男的哈哈哈[滑稽  JPG.]

55L
 开心:弱小、可怜、又无助

56L
 lz还在吗?能否舍身拍张双雄的盛世美颜?

57L
 求图+1

58L
 求图+2

59L
 求图+3

60L
 求图+身份证号

61L   lz
 o的k!姐妹们等我!!

62L
 [乖乖等待  JPG.]

63L   lz
 哦豁,完蛋
 我忘了关闪光灯  [无助  JPG.]

64L
 ? ? ? ? ? ?

65L
 ? ? ? ? ? ?

66L
 满屏的问号让我仿佛感受到了溢出屏幕的尴尬

67L
 楼上戏精本精?[滑稽  JPG.]
 lz还在吗?

68L   lz
 在在在~~[开心  JPG.]

69L
 lz怎么突然这么反常?(小波浪线好骚哦~~)

70L   lz[回复69L]
 我拍照时不是没关闪光灯吗,所以就被双雄发现了,两人几乎同时朝我这边看过来。我当时就很慌,很尴尬,但是! ! !
 两人都没有说什么,伽爷还对我微微笑了一下! ! !伽爷真的超级温柔!小心殿下也没有传闻那么高冷嘛!

71L
 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哭唧唧  JPG.]

72L
 lz太幸运了,我也想伽爷对我笑!(←你在想桃子)[哭唧唧  JPG.]

73L
 我酸了! ! !

74L   lz
 [图片]

黄昏的夕阳只在地平面上留下了半个脑袋,金色的阳光给街上的建筑屋顶渡上了一层淡淡的金边。调皮的阳光轻巧地穿过了咖啡店的落地窗,轻柔的在两人的指尖穿堂而过。
 伽罗和小心面对面坐着,当小心深邃的眸子对上伽罗含着笑意的眼神,二人眼里都是数不尽的温柔,像是要把对方的模样,对方的眉眼,都深深地刻在心里。
 窗外的天空,是一望无际的蓝。
 没有云彩,也没有微风。
 只有一片璀璨的蓝色。

75L
 吹爆双雄的盛世美颜! ! !

76L
 伽爷真的帅!
 根本不像教科书里的那张图,说真的我第一次看到那张图还以为是一团鬼火哈哈哈
 [滑稽  JPG.]

77L
 鬼火是什么鬼啦哈哈哈
 教科书就是怕我们一直犯花痴不听课,所以来了一个高斯模糊哈哈哈

78L
 真·奥义·高斯模糊

79L     lz
 你们慢慢聊,我补作业去了[拜拜  JPG.]



●[通知]楼主已离开


END.

评论(6)

热度(663)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