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行(备考中)

我们总是会相见的,在笔墨中,在书本上,在人间里。

[伽小/论坛体]今天抽到SSR了吗?(上)

●cp:伽小

●ooc,bug有,含私设,慎入。

●全息游戏设,角色抽取类似于《食物语》,技能使用依靠卡牌。


正文→


[《Happy Heroes》论坛•闲聊区]今天抽到SSR了吗?


1L  lz

如题,非酋玩家日常流泪。。


2L 小南街

lz别灰心,众所周知DH卡池掉率极低,习惯就好


3L  lz

呜呜呜我不甘心啊,刚刚抽到开心小天使却没抽到一张像样的技能卡[哭唧唧 JPG.]


4L  加速世界

!!!!!!!


5L  十个馒头

雾草lz竟然抽到了开开!??不是说五超人要玩家拿到星尘级勋章才会出现在卡池吗?


6L  lz

我拿到了啊

[配图:星尘级,是一种没有边框的勋章,是每个超人联盟成员的基础勋章。]


7L 加速世界

膜拜大佬!!lz大大快看我,教教我怎么通过考核呜呜,孩子已经挂了好几次了

[球球了 JPG.]


8L wake

lz能人啊,联盟考核都过了。lz哪个部门的,看看咱俩在不一块,加个好友。


9L  lz

英仙座。


10L  wake

英仙座…难怪能抽到开开……等等英仙座!!!


11L  lz

昂,英仙座咋了?[问号脸 JPG.]


12L  wake

您是真大佬,DH玩家都知道英仙座考核是几个部门最难过的了


13L  小南街[回复12L]

ls说什么屁话!!南十字座和六分仪座也很难好不好!翻阅、整理、记忆、分析,我头都快炸了![头痛 JPG.]


14L  wake

但是英仙座考核第一道门槛就是体术,作为全息网游,DH带你体验最真实的干架体验(?)


15L  小南街

那倒是


16L  Kk

游戏是标题里写的《Happy Heroes》吗?听起来好有趣。


17L  lz

新人快来!帮你呼叫科普君@DH我知道


18L DH我知道

我来啦!

《Happy Heroes》是星辰和Adri联合出品的全息网游,简称DH(Double H)

DH以宇宙为背景,围绕五位超人讲述了一个传统的正义对抗邪恶的热血故事。以幽默日常的风格为主,但却把糖中带刀、笑中带泪这一宗旨贯彻到了极致。

一开始需要通过做基础任务(通为随机发布)积攒积分,累积到一定程度即可收到星际超人联盟的邀请函。(基础任务途中有几率碰到超人哦,可提前刷好感)


星际超人联盟(Interplanetary Superman Union),是《Happy Heroes》中的一种正义性的组织,主要以维护宇宙的和平与稳定而存在。星际超人联盟主要的职责就是维护星际的正义与和平,是宇宙中非常重要的组织,超人联盟也解决过无数星际危机,包括拯救特洛星,还和宇宙黑暗势力(暗魔阵营)进行对能源核、星之力的探寻与抢夺。星际超人联盟在宇宙的影响非常广泛,来自不同星球的超人和正义强者都是超人联盟的主要成员,包括启源星球(开心超人等)、星星球(少龙、玖等)、灰心星球(亦菲)。此外,超人联盟还有不少来自其他星球的超人。(以上来自百度)


超人联盟有五大体系,不同体系的考核内容不同,不同玩家的试题也不同,所以DH的考核是公认的困难。再加上DH是全息游戏,玩家绑定身份后只能登录自己的账号所以不存在代考。DH不仅能让您体验星际作战的快感,也能让您感受考试挂科的崩溃(?)


成为超人联盟的成员即可获得勋章,同时主要角色的卡池开放。技能卡和角色不在一个卡池,所以能不能抽到角色对应的技能也要看造化啦。而且DH不同于其他竞技游戏,进入游戏后基本上都是靠自己的真才实学,不论是策略还是竞技给的提示和帮助都少之又少,算得上是靠玩家自己。所以一定意义上DH还能让人学到不少知识。


ps:DH不是乙女游戏,玩家与游戏中的角色为战友关系


19L  Kk[回复18L]

我明白了,谢谢你。


20L  DH我知道

哇呜呜还是第一次有人跟我这个工具人说谢谢呢!lz你看看人家,不要每次都卸磨杀驴,用完就丢(生气ing.)


21L  lz

好的,工具人。没问题,工具人[滑稽 JPG.]


22L  DH我知道

呜——真是气死爹了!!下次你别想找我科普!!


23L  lz

别呀爹咪——是孩儿不孝[孝死我了 JPG.]


24L  科技狐

lz您忘了您开楼的原因了吗??


25L  lz

哦对[拍脑门 JPG.]

所以有人给我提点抽卡建议吗?


26L  小南街

试试去D站上找点欧神抽卡的视频吸吸欧气


27L  lz

试过,结果就是星币花完了还没抽到。。。


28L  干锅兔

lz实惨。要我说还是找大师算一卦,抽卡时放首好运来,亲测有效


29L  加速世界

别听ls瞎说,抽卡抽不到lz不如刷点开心的好感度,涨点默契值,以后也好做任务。


30L  lz

我也想啊,可我不知道开开喜欢啥啊


31L  十个馒头

那还用说,当然是包子啊


32L  小南街

哇哦,开开的爱好这么…接地气啊,学到了[掏出我的小本本 JPG.]


33L  斑驳

话说其他超人的爱好都是啥啊?每次想送礼物都无从下手……


34L  DH我知道

当当当~又到我出场的时候啦

开心喜欢各式各样的美食,当然送包子最好。

甜心喜欢书籍,但有时候送厨具涨的好感度可能会更多一点。

花心的话,可以送限量版镜子或者护肤品。(去星网关注他也可以涨好感)

粗心送武器大全,甚至直接送枪也可。

小心是目前为止好感涨的最迷的超人,一开始送魔方可以涨点儿,但后面就不行了。至今没有人摸清小心的喜好。


35L EDMS

小心的喜好难道不是伽罗吗?[滑稽 JPG.]


36L  阿萝

y1s1这还真不是cp党瞎说,小殿每次和伽爷一起的时候肉眼可见的笑容变多了


37L  Iz

兄弟萌我回来啦!!


38L  欧米

咋样lz,好感度刷到了没


39L  lz

甭提了,我没想到我连买包子的钱都无了[大哭JPG.]而且我这个月的充值上限到了


40L wake

woc,氪金大佬啊


41L 斑驳[回复34L]

嗯……其实我想知道宅博士的爱好来着


42L  子木

这还用问吗,送桃子姐姐周边即可


43L  DH我知道

那是,星星球第一桃吹可不是盖的


44L  wake

说真的当时看Adri和星辰联合出新游我还是挺惊讶的,毕竟一年前星辰还是没什么名气的公司,而且Adri还出了那种事……


45L  耳陈

星辰当时不是什么小公司,根本就是一新开的公司。真不知道是星辰太牛B还是Adri眼光太毒辣,毕竟它们一个负责技术一个负责内容,缺一不可。


46L  小南街[回复44L]

不懂就问,Adri出了什么事啊?


47L  DH我知道

据说是Adri的创始人测试游戏的时候出了意外,但这件事很快就被压下去了,一开始传出来的消息是真是假也不得而知。


48L  请叫我达芬奇

Adri当时虽然不算什么大公司,但又不是少一个人就开不下去。没多久Adri副总就接手了Adri的事务,然后着手和星辰联合出品了DH。


49L   别叫我达芬奇

但我感觉Adri近一年里都不活跃,除了DH就没出过其他游戏。而且DH的宣发以及和粉丝的互动基本上都是星辰在做,Adri除了一开始转发了公测预告官网上动态就再也没更新过了。

(ls网名……我们有缘,加个好友?)


50L    lz

话说回来,星辰和Adri的总裁马甲都披得好好哦,我到现在还不知道他俩到底长啥样


51L   苹果在地上

总裁们的确一点消息都没有,但星辰那边DH的策划兼技术总监@Star-星辰•C接受过电台采访,虽然没露脸,但听声音是个帅哥。

[音频]

记者:欢迎DH策划C老师来到我们节目!那么我们这边就网友们提出的问题来问问C老师吧!首先,第一个问题:DH的设计灵感是从何而来的呢?

C(顿了一下):DH是我的朋友一手策划出来的,我只是代他将DH实现。

记者:那这位朋友是当前创作团队中的某一位吗?

C:不是。

记者:好的,第二个问题:DH中的角色是有原型的吗?

C:是的,基本上都有,剧情也和现实有一定关联。

记者:这样的话,那最受玩家们欢迎的cp“侠义双雄”现实中应该也是很要好的朋友吧。

C(沉默了一会):嗯,他们很早就认识。

……


52L  lz

C神话好少啊……声音是真好听,耳朵怀孕了[星星眼 JPG.]


53L  哒啵

听完了,感觉只要记者一问到和伽爷有关的问题C神好像都有点不愿意提的意思……


54L  苹果在地上

可能是因为伽爷是重要角色吧,自从正章里的那次剧情高潮之后伽爷的身上的谜团就越来越多了。而且听起来C神就是个话废,或许是不想说太多剧透,毕竟说多错多嘛。


55L   子木

有道理,但是我还是没想到伽爷居然会直接下线呜呜呜害得我这个激情伽吹哭了半天。现在我不得已从双雄互动中找粮吃然后光荣成为一枚cp粉!!


56L   Kk

伽罗……下线了吗?


57L   lz[回复56L]

呀,Kk回来啦(≧▽≦),关于这件事你到后面就知道了,DH你玩得怎么样?


58L   Kk

很不错,基础任务我做完了,只是没有收到联盟的邀请函。


59L   lz

做完了?!这么快!!


60L   小南街

任务做完了怎么会没收到邀请函?


61L   Kk[回复59L]

很快吗?

[截图]



62L   lz

不仅快……完成率也高得吓人啊好吗!!!像我们这种菜鸡完成率有70%都不错了,大佬看我[求带 JPG.]


63L   wake

说真的,上次看有人完成率是100%的还是C神……但人家毕竟是技术总监啊!!K神您到底是何方神圣?!


64L   DH我知道

完成率是系统判定的,按理来说玩家自己的一些想法总会和游戏策划有点出入……woc,K神您不会是内部人员吧?


65L   lz

说什么傻话,内部人员会跑来论坛装萌新吗?


66L  DH我知道

说的也是,K神您真的没玩过DH吗?


67L   Kk

我也不清楚,但DH给我一种很熟悉的感觉……特别是小心这个角色,事实上我的基础任务几乎都有他的参与。


68L  Kk

出于一些原因,我以前的记忆不是很清晰,但如果DH是一年前才发行的话那我没有玩过。


69L  lz

为什么这么说?


70L  Kk

嗯……我只对几年前的事记不太清。


71L   子木[回复67L]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K神的基础任务吗?居然是和小殿一起的,羡慕了!!


72L   DH我知道

虽然基础任务是随机的,但次次抽到小殿也太不可思议了吧!


73L   lz

K神…啊不欧神,请让我蹭蹭您的欧气吧!!!


74L   苹果在地上[回复61L]

虽然但是,Kk的基础任务也太奇怪了吧……都是我没做过的诶


75L   lz

ls没我K神的运气就别在那儿阴阳怪气的了


76L   苹果在地上

真不是我阴阳怪气,你们好好看看Kk的任务目录


77L   DH我知道

真的……我这个DH元老级玩家也没做过这些任务……


78L   lz

仔细看了一下,我也没……不好意思啊@苹果在地上


79L  苹果在地上

没事没事,话说Kk的任务为啥会这么…额,罕见?


80L  lz

难不成K神运气太好了,刚好被分配到了别人没做过的任务?


81L  小南街

就是运气再好也不可能十几个任务全是别人没做过的吧……


82L  子木

而且都有小殿参与……


83L  别叫我达芬奇

你们仔细看看那张目录截屏,后面那个剪影是不是有点眼熟?


84L  lz

我去,虽然很模糊,但那标志性的长发和莹蓝配色……这不就是伽爷吗?!


85L  请叫我达芬奇

但是任务目录后面的难道不是桌面背景吗?通常是自己的虚拟形象或者好感度高的角色。


86L  DH我知道

K神不会是抽到了伽爷吧!!


87L  小南街

什——伽爷居然在卡池里吗?!我一直没听说过有人抽到伽爷以为他不在卡池里来着


88L   DH我知道

开玩笑的啦,伽罗不在卡池里


89L   小南街

那K神这个背景是咋回事?


90L   lz

兴许是K神自己动手捏的?DH不是可以手动捏脸吗?


91L  子木

把自己捏成伽爷就能遇到小殿吗?我后悔按照我自己这个猪样捏脸了呜呜呜


92L   Kk[回复90L]

不是我自己捏的。我一登录游戏系统就给我分配好了身份,我就是伽罗。


93L   lz

……


94L   DH我知道

啥玩意儿???您给我整得不知道了……


95L   苹果在地上

再看那张任务截屏,K的等级为什么是“星星球生化武器中心”,听名字这不是什么机构吗?为什么会放在等级里?即使没有通过考核,等级这一栏也应该是“待定”或者“星际超人联盟预备役”啊。


96L   DH我知道

我玩DH这么久还真没听说过这样的等级,也没听说过玩家会被分配成重要角色……


97L   小南街

这真的不是作假吗?或者说是DH的炒作?


98L  lz

DH没必要吧……都已经是全民皆知的游戏了。


99L  1113****[回复97L]

是真的。


100L  小南街

ls怎么这么笃定?


101L  Kk[回复97L]

我也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但只要我一登录游戏就会这样。

[截屏]

TC9527,伽罗,欢迎回来。


102L  lz

这……也许是游戏bug?


103L  DH我知道

DH出了一年多了,我还没听过它出过bug


104L   lz

但现在这情况也不好解释啊,还是跟DH官网反馈一下,看看是什么原因吧


105L  小南街

Kk不如继续玩下去,看看后续的正章和我们的有没有很大出入。


106L  Kk

好的。


107L   lz

K神真的是——这是什么绝世乖巧的小可爱啊!我宁愿相信DH出bug了也不信这是炒作!!


108L  1113****

不是炒作。


109L lz

又是你啊,不过这次我信你[大拇指 JPG.]


110L  DH我知道

不过要是K神玩到第七章怎么办?不会直接被强制销号吧?


111L   小南街

不至于,从目前的剧情走向来看伽爷多半会回归。


112L    lz

但愿吧。


……


132L   lz

等得我好无聊啊——K神回来了吗?@Kk


134L   Kk

我回来了。


135L   lz

不是吧爹咪,我就开个玩笑,您咋恁快嘞


136L   小南街

怎么样Kk?后续剧情和你的账号有没有异常?


137L   Kk

我的账号没什么问题,但这剧情着实出乎我的意料。


138L   DH我知道

那看来只是基础任务出了bug


139L   Kk

我没想到小心会牺牲。


140L   lz

你说啥?!!


141L  DH我知道

……

好吧我收回我的话。


142L   Kk

你们的剧情不是这样吗?

[截屏]

“3月21日,小心超人在那场战役中为救星星球牺牲了……”

“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开心的事。”

“再见了。”

第七章•日记   进度:100%(1/1),完成。


143L  DH我知道

当然不是这样!!和你的完全相反好吗!!!

[截屏]

“传说,每一个被称为战神的人,死后都会化作天上的星星。”

“此事事关阿德里,我必须亲自去调查。”

“他们,还在等我回去。”

“这是我最后一次变成你的武器。”

“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一颗属于我的星呢?”

比起万人敬仰的雕塑,这一方小小的墓碑前只有一朵白花。

与其说是为了记念,倒不如说是为了忘却。

第七章•传说    进度:100%(1/1),完成。


144L   小南街

我现在觉得Kk的整个剧本都和我们不一样了……可以截屏给我们看一下吗?


145L   Kk

[截屏]


146L   小南街

果然……完全不一样。


147L    lz

为什么会这样,而且K神的剧情只有7章,我们这边都是还在更新中。


148L    子木

这些剧情从来都没有人玩过……


149L   DH我知道

……


150L    苹果在地上

我刚刚查了Kk的IP地址——中心街51号,也就是Adri的总部。


151L   DH我知道

信息量有点大,让我消化一下…


152L   加速世界

怎么会……难不成真是炒作?


153L    lz

我觉得不是,哪有炒作还把cg和剧情做得这么精美的!!K神玩的那个简直像新游!


154L   加速世界

那这个IP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我玩个游戏也能碰上这么烧脑的事!


155L   DH我知道

炒作也不会在自己公司本部登录装萌新吧?也许有什么内幕,我们还是等DH官网发公告吧


156L    子木

完了,我的DH账号登不进去!!


157L   苹果在地上

啊……我的也是。


158L   lz

[截屏]

系统繁忙,请稍候重试。。。


159L   lz

怎会如此……[头疼 JPG.]


160L   DH我知道

这么看来应该不是炒作,谁家炒作炒到系统崩溃的。


161L    Kk

抱歉…


162L    lz

哎呀K神这又不是你的错,等等DH官方怎么说吧。


163L    1113****[回复161L]

我们都在等你回家。


164L    lz

???又是你啊,你跟K神认识吗?


165L   DH我知道

K神不是说有一段时间的记忆不清楚吗,估计是以前的朋友吧


166L   lz

但是根据他前两次的发言,他好像知道这件事的内幕,而且又跟K神很熟的样子……@苹果在地上[羞涩 JPG.]


167L   苹果在地上

@我也没用,这是个加密的隐私用户,查不到,看样子是刚注册不久的。


168L    lz

这样的话他可能真的知道点什么


169L    DH我知道

先别关注他了,公告出了,不过不是DH官网发的,是C神亲自发的博

[截屏]

@star-星辰•C:不是炒作,不是bug,系统在修复,稍安勿躁。


170L    lz

没想到C神万年不更的星博再一次更新居然是为这事儿……不过这不是炒作又不是bug的,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啊!!事情的走向真是越来越不对劲了……


[此贴已被用户@1113****封禁]


待续。


题外话:

马上就要开学了…感觉我虚度了这个暑假呜呜呜≥﹏≤

我会尽力赶着这几天搞完后续的,谢谢您读到这里!



评论(13)

热度(1054)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